0574-86728636

处 置 热 线

搜索
海靖环保顺利通过安全现状评价(陆域部分)报告评审
2021-12-24 1308

2021年12月23日,宁波海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现状评价(陆域部分)报告评审会。沈阳奥思特安全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(评价机构)代表及业内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。应邀专家组对《评价报告》进行了认真的审查,并实地勘踏了现场,一致同意通过评审。

本次评价范围包括陆域涉及的20万吨/年处理能力的油污水综合利用装置一套、罐区和生产辅助配套设施等。《评价报告》所引用国家有关法律、法规和技术标准基本准确,对项目的主要危险、有害因素分析较全面,选用的评价方法可行、单元划分合理,符合项目实际。

下一步海靖环保将根据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意见,对厂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,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,确保生产整体受控、高效平稳运行。

联系海靖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郭巨长浦2号

电话:(86) 0574-86728636 传真:(86) 0574-86728636

Copyright © 2021 Haijing environmental All Rights Reserved. 海靖环保 版权所有

浙ICP备2021012553号-1      法律声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