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4-86728636

处 置 热 线

搜索
凝心聚力 快乐象山行——公司团建活动
2023-04-12 592


花开春意浓,踏青好时节。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,增进彼此的交流和互动,公司组织开展了”凝心聚力, 快乐象山行 ”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。

01 茅洋乡


      茅洋村位于象山县茅洋乡东南首,东临东陈乡,南靠五狮山,西壤蟹钳港,北接集镇区。

我们来自五湖四海   相识于公司
令人期待的团建活动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展开
这次团建让每一位海靖员工
 亲密接触大自然   聚融海靖的凝聚力量


积力之所举,则无不胜
众智之所为,则无不成


02 灵岩火山峰


      灵岩火山峰,浙东沿海罕见的火山口地貌遗迹。

来一次高空之约
看云舒云卷的桃花源地

沿途美景与员工们的矫健身姿构成了一道道靓丽风景线。

大家充分感受到团队间相互信任、相互配合的合作精神。


       登山有顶峰,成长无尽头。通过本次徒步登山团建活动,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,同时还为各部门员工搭建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,增进员工间的了解与信任,提升了员工配合的默契,也锻炼了员工不畏险阻,不断挑战自我的的拼搏意识。

03 石浦渔港古城


      石浦古城沿山而筑,依山临海,人称“城在港上,山在城中”。老屋梯级而建,街巷拾级而上,蜿蜒曲折。

04 遇见美好,乐享“食”光


人生最快乐的事,莫过于看完最美的风景后饱餐一顿,在这样山清水秀,景色怡人之地品尝特色美食也别有一番风味,大家吃着美食,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趣事,不负好”食“光。


       本次团建凝聚了海靖力量,一家人、一条心、一个目标、一股劲,以满腔的热忱和坚定的信心,携手同行,去迎接未来的挑战。

联系海靖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郭巨长浦2号

电话:(86) 0574-86728636 传真:(86) 0574-86728636

Copyright © 2021 Haijing environmental All Rights Reserved. 海靖环保 版权所有

浙ICP备2021012553号-1      法律声明